跳到主要內容區

智慧型行動裝置軟體開發實驗室

負責老師:李金譚 副教授     教室位置:理工大樓 E221-2

授課課程

    提供大學部教學及部份研究生實習用、主要之教學課程包括FPGA系統設計實務、微處理機系統實驗、單晶片原理應用、嵌入式行動機器人、手持式衛星導航系統與實務等。本系之實驗室使用,主要分為硬體的實作及量測,與軟體的使用。

教學目的

    本實驗室設立的目的在提供學生進行一系列的微處理機(Micro Processor)相關實驗,經由這些課程實習,使學生瞭解單晶片8051之特性與應用,進而有能力從事有關單晶片8051電路之規劃、設計、除錯及應用,研製為專用且具特定用途之微控制器(Microcontroller),以使本系教學能與工業需求相銜接,並使學生具備現代電子科技所需之基本技能,更能廣泛接觸相關微處理及控制器領域所需之操作技術及熟悉工業規範。

瀏覽數: